close
4/6~4/10 第一次到新店慈院當梯次的醫院志工,

以前都只有當一天的,這次,可以睡在寮房裡.

這次也是被安排在病歷室,我和病歷室很有緣,這二年,

很常被排在這個定點.

最後我想我知道原因了,因為病歷字很小,送病歷

要很有腳力,大部分會挑年輕的到病歷室.

看到那麼多病歷,很可怕,而且比我前一次來的時候還要多

很多.

厚的病歷,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也有很年輕病歷就很厚的.

前三天都在地下一樓,不用送病歷,最後一天在二樓,

就要送病歷,週三這天特別多,腳不知走了幾回五樓.

師兄們更辛苦,二十幾台的病歷車要送.

看到椅子,好想要坐下來哦!

不過送病歷到處跑,比較好玩,可以看到不同的門診及場景.

去五樓有看到小BABY,好可愛,小小的,一條一條的

排列著,到會客時間,叔叔,阿公,阿嬤,好多人會來看,

充滿著喜悅的氣氛.

走到五樓的另一邊復健科,充滿了沉重的氣氛,都是行動不便,

或是肢體有障礙的老人及小孩,老人大部分是外勞推著來,大家

的眼神都蠻空洞.看了心裡蠻難過的.雖然送病歷腳很酸,但

是看到復健科的病患,我真很感恩,自己能行動自如,來當志工服務.

醫院真的是一個天堂與地獄同時存在的地方.

回到家後,很感恩阿爸阿母,身體健康,不用我們小孩,扶或是推.

覺得爸媽在做什麼的時候,我們小孩手腳要快,去幫忙.

也感恩,同仁堅守小築,能讓我來醫院志工,能服務真的很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