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四點多就起床,帶著二個大黑輪去見 上人,還好瀅夙和她男朋友
,開車載我們去,要不然這麼早坐計程車是蠻可怕的。

   見 上人真的需要經過考驗,早上四點多起床換衣服時,就聽到老媽騎我的
摩托車出去,天啊!老媽忘記我今天要騎車去新埔捷運站和大家會合,昨天千叮嚀
萬交待,內心一直掙扎要不要去,因為騎腳踏車很遠,下著雨又沒有雨衣可穿,最
後想說這一定是魔要阻止我去見善知識,我不能屈服,就騎腳踏車去,冒著雨,東
西;還不停的掉,一下裙子掉,一下資料夾掉,真慘。還好沒有遲到,還有時間吃
早餐,克服困難後,心情是蠻輕鬆的。

  真的很多人要見 上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大企業家,藝術家,教育者
..等,每個人都很恭敬的看著 上人,對 上人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細細的聽著。

  上人和人們所結的緣是那麼的廣,而且都是善緣,大家見到 上人都笑得很開心,
真是不可思議。

  上人的德行好似像海深,看不見底,好似像山高見不到頂,我可能再修個幾百世,
都無法追上,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