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訓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因為母愛,因為同仁的有口無心,造成一些誤會,
還好當事人提起勇氣再踏進書軒,經過這件事,深深的體會,如果事件中有一
方能夠理性的善解同理對方所說,話中背後的動機,這個漣漪就不會這麼大囉!

-----------------------------------------

小苹 說:
感恩美蓉~ ^^ 謝謝你寄給我,可惜我昨天很晚的時候決定了新的人生方向,所以這個資料就用不到囉!
不過仍是很謝謝你捏!你跟宥均有機會來彰化的話可以來我家玩喔!等我重新安頓下來在跟你們說。
小苹

------------------------------------------
tcsun_moon 說:
what 什麼人生的新方向?宜苹妳要回彰化了嗎?什麼時候?

                         .....美蓉
-----------------------------------------


小苹 說:

^^ 美容,聽說你們明天要去關渡跟上人頂禮喔?! 今天我有遇到雅琦.明天我雖也想去,但基於惰性,恐怕
還是... XD 嘿嘿!沒想到又在書軒待了下來,我真是意志不堅,像個鬧脾氣的小朋友一樣. 希望我們三
個能常保連絡捏! ^++++++++++^ 小苹

----------------------------------------------

DEAR 小苹:

  對了,妳在關渡還習慣嗎?那裡的人事物如何呢?分享一下吧!

其實一直覺得不管妳到哪裡,是那裡的幸福,因為妳的做事一級棒,心又細膩,

而且會幫夥伴補位,很強。


  妳知道嗎?妳願意給書軒一個機會,大家都很高興,跟妳說,曾經看到佛經上寫

說,當人世間,如果有人要發心向善,向上,或是要成佛之時,魔王波旬都會派小惡

魔,來搗亂這個人向善的機會,因為如果這個人成功了,他就會少了一個勢力,所以

當這個人要成長時,遇到的逆境會特別多,不過如果牙一咬,念頭一轉,就會海闊天

空哦!

  如果宥均和我的排班表出來,妳有休假時,我們再一起約吃飯聊聊近況呀^O^



美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