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魯從7/15下午就不見了,本來以為晚上會回來,

結果,都沒有,到今天已經第五天。

真的很奇怪,米魯不見的隔一天元寶往生,老爸說

難道米魯知道元寶快往生,就不回來?因為老爸下午

看到牠在二樓樓梯口,叫牠,米魯都不上來?

也有去問市公所,米魯也沒有被抓去那?那到底會在哪?

還是有人載去養?還是??

米魯不見,不知道是不是去找更好的人家?還是發生了什麼

意外?或是老姐的債已經還完牠走了?

不知道誰可以給個答案。

前天還夢到米魯追在我的摩托車後面,我叫牠上車。

心裡其實也很矛盾,因為我們家的人都沒有時間和耐性

來陪米魯,今天都只是放狗吃草,也沒有陪牠玩或是和牠

說話,我也是沒有耐性,下班後帶牠去遛狗上厠所,

米魯在我們家,牠開不開心?可能不開心吧!

米魯讓我看清,我的愛心是很短暫地。

還沒有真正的慈悲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