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醫院抽血檢驗,因為檢驗項目的關係,必須抽四支管子的血,
看到管子,不停的緊張起來,小時候打針,都會怕針頭會斷掉,而斷掉的
針頭會沿著血管跑,最後刺到心臟,我就死了。

在種種的自我幻想下,變得很怕針頭,檢驗師找不太到我的血管,可能是
我都沒有運動,血管下沉。當檢驗師將針頭扎進我的手臂時,我都不敢看,
只感覺到檢驗師一直往裡面伸,好像抽不太到血,最後他放棄,改抽手背。

我的血很濃稠流得很慢,量很少,檢驗師只好抽一管,分到四管中,每支
管子都只有一點點,還好他沒有堅持四管一定要抽滿,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