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次我考試沒有通過,在板橋歲末祝福時破功,把

三位同仁一起叫來發飆,拜託他們把小築的事處理好,我一個人要處理外

賣,三個同仁在小築裡,但小築的事也每件事都要我處理,真的忙不過來,

拜託他們把自己分配到的事做好.結果,燕屏好像被我嚇到,還好老媽那

天有來當志工,我走掉後,有幫我圓場了一下.真是太對不起同仁了.我有

在佛前懺悔.對不起他們

我發飆完就跑去齋堂吃飯,一直遇到熟人,很想哭,最後到講經堂,冷靜一下,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小築面對大家,真慘,但是不回去也不行,今天板橋最後

一場要撤和盤點,只好回去,還好那天明惠有來,陪我聊聊,一起回小築.

懿真師姑,秀清師姑也很挺我,懿真師姑還叫了玉蘭師姑,叔玲師姑,麗華師姊,

特地來園區等,要協助我盤點和撤場.真的很感動.

真的患難見真情,發了這場脾氣,真是五味雜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