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參加完人文營(剛好遇到八八水災在花蓮困了一天),

之後再見到 上人時,有不一樣的感覺,從慈青開始到去年八月

之前,見到 上人會有一股很想親近,但是再接近一點 上人,

又有一股好像做錯了什麼事,強烈想逃開的感覺,很奇怪。

不過去年參加完人文營,看到人文營同隊的台中慈院夥伴,都是

為了利益眾生,想幫助病人拔苦,有方向目標的在自己的崗位上,

也沒有在意 上人認不認識她們,看著她們,我的線突然通了,

不會怕 上人了,其實就是太在意"我",所以會怕。其實在崗位上

有認真的做就好,也不用想 上人知不知道,要對得起的應該

第一位是自己的良心,做事如果無"我"及無"私",就不會怕

及羞。

今天和雪凌到花蓮靜思堂開人文資策會,離 上人蠻近的,

現在還可以和 上人眼睛對望,不會害怕,也不會有想逃開的

感覺。去年八月後到現在 上人來板橋行腳,心中也不會執著,

一定要守在門口要見 上人,可以像平時一樣做該的事,平常心。

進書軒工作第三年,覺得在與人相處這一個區塊,有比較自在

,可以與一個人處比較久,以前都很怕和某個人單獨在一個空間,

因為很怕沒有話題,很ㄍㄥ,在工作做事時一些成果,也讓我比較有自信

,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哪,不過也有很需要改進的短處,今年,好像有

比較敢呈現真實的自己,我也是蠻沒有自信地,所以都要將自己包裝,

偽裝得好一些,完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