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邀約吃晚餐,順便參觀她自己買和佈置的小套房.

同事做了烏龍麵,我帶綠豆薏仁湯,簡單的吃,感覺很好.

第一次看到整間都是打通,沒有隔間,雖然只有11坪,但是
很寬敞.

同事的東西很少很少,書,家具,絕大多數都是必需品.我第一次

看到東西這麼少的家,很乾淨,東西少感覺很清爽,同事還在

角落掛了簡單的畫和佈置品,有點像藝廊空間,簡單又有質感.

室內裝潢的書,看了同事的家,給我不同的思維和想法.

同事在慈濟志業體上班十幾年,覺得她心靈上很簡潔,清了很

乾淨,才會顯現在她的居住空間上,如果心靈很雜,很多垃圾,

家裡東西就會很多,一大堆.

我也希望以後我的心靈和家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