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感~~好害怕,好害怕...

高中打電話被人拒絕的挫折感,

一想到要打電話與人互動,心中就湧出害怕

的恐懼感,會想逃避,一拖再拖,到不行時,才
坐在電話前,坐很久,想要說什麼,才能鼓起勇氣打電話.

這是我培訓之路,最巨大的高牆,

沒有克服,永遠無法募款, 對不起 上人,

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與我有緣的眾生.

我必須要嘗試擊打高牆,最好把它擊破,擊倒,

或者是用工具方法,翻越它, 上人給我力量吧!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功課....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加油,只要慈悲心強過恐懼感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